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李明到皖北煤电集团调研
浏览次数:3203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到皖北煤电集团调研。皖北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乃勤,总经理袁兆杰等陪同调研。

李明一行听取了皖北煤电集团关于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管理、改革创新等情况的介绍,并就推进市企合作发展、建设和谐市企关系进行了交流。

李明对皖北煤电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皖北煤电集团始终秉承与地方经济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围绕全面提高集团综合竞争实力这个中心,统筹实施“调结构、跨区域”双轮驱动战略,抓好结构调整和项目建设两大重点,全面推进企业的改革发展,努力维护和谐稳定,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为淮北转型崛起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明强调,良好的地企关系,是合作共赢的基础。皖北煤电集团作为在淮省属大型企业,要加快在淮境内接续产业发展,主动参与淮北的招商引资工作,积极融入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淮北转型崛起作出更大贡献。李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皖北煤电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通讯员 施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