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招商二团、四团招商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2824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6-19

6月16日,市招商二团、四团招商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招商局通报了1至6月份全市招商情况及招商二团、四团成员单位招商任务完成情况;招商团各成员单位汇报了1至6月份招商引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明对各成员单位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招商二团、四团纷纷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工作呈现出氛围浓、进展快、项目实的良好局面,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挖掘资源优势,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李明强调,要积极搜集项目线索。加强与各类商会、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业的联系,广泛搜集招商信息,及时报备招商进度,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要加大外出招商力度。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外出招商,主动上门洽谈对接,强力推进重点项目,确保招商劲头始终不松、招商热潮始终不减。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对重大招商项目紧盯不放、跟踪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记者 陈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