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市委政法委督查组来杜集区调研指导维稳工作
浏览次数:3936   信息来源: 杜集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07-06

IMG_3783.JPG

 

IMG_3685.JPG

 

7月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永飞一行来我区督查新一轮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德新,杜集公安分局局长程浩,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葛长俊、区司法局局长邵世光及镇(街道)主要领导同志陪同。

考核组参观了南山村法制广场和南山汉文化馆,听取了石台镇 “六奖三罚”有偿打更巡逻经验、镇司法所日常工作情况,现场观看了朔里镇派出所“互联网+”智慧化立体合成作战视频指挥中心和无人机巡逻防控演示,细致了解了我区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区新一轮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区维稳工作给予了“面貌新、思路新、手段新、效果实”的高度评价。王永飞同志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杜集区要更加深入细致的开展摸排调研工作,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努力把工作做到前面,千方百计化解稳控矛盾问题,确保我市大局稳定。

戚德新同志表示,我区将充分利用良好的政治环境,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全区维稳各项工作,不为我市添乱,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