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文化 / 政法故事
雨天醉卧街头 民警温馨救助
浏览次数:2934作者: 王 妍 黄 力   信息来源: 濉溪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17-07-11

微信图片_20170711101522.jpg

 

下雨天,喝醉了,睡在街头,这三个因素加起来可能会发生什么?笔者认为,轻则生病,重则发生意外。近日,在安徽省濉溪县孙疃镇,就有一名中年男子将这三个因素集齐了。然而,他既没有生病也没有发生意外,因为他遇到了前来救助他的派出所民警。

2017年7月9日,孙疃镇一直笼罩在绵绵细雨中。雨虽下的不大,却十分淋人。上午10点左右,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民警照常在街头巡逻时,突然发现孙疃街头睡着一名中年男子,遂上前查看。只见该男子怀里抱着半瓶白酒,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民警试图将他叫醒,努力了很久却徒劳无功。为防止该男子酒精中毒,民警迅速从附近居民处借来一杯白开水,扶起该男子并慢慢将水喂其喝下。喝完水后男子渐渐睁开眼睛,但仍然浑浑噩噩,晕头转向。民警了解到该男子目前单身,家中只有一位老母亲,为防止男子发生意外,民警又将其送到附近诊所去挂水,嘱咐医生帮忙照顾好男子后方才离开。

民警在此提醒大家:出门在外饮酒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喝得烂醉如泥,过度饮酒不仅损害自身健康,还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