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浏览次数:2902作者: 通讯员 张飞龙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7-21

IMG_0156.JPG

 

IMG_0173.JPG

 

IMG_0151.JPG

 

7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濉溪县百善镇、五沟镇、孙疃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百善镇龙桥村、五沟镇藕池村、北湖南村、孙疃镇刘圩村,仔细对照精准扶贫登记表上的基本信息及帮扶措施,向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勤劳致富。 

钱界殊在调研时指出,脱贫攻坚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要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转变理念、创新思维,根据各村实际,通过土地流转、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培育电商经济等多种渠道实现脱贫致富。要把精准扶贫与文明创建、农村三大革命、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在实现贫困户成功脱贫的同时,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加大扶贫力度、进度,围绕年度脱贫任务,排好计划、夯实举措,用足用活脱贫政策,一户一策精准帮扶,确保提前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