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我市召开平安创建系列活动调度会
浏览次数:3323作者: 李宏飞   信息来源: 市综治办发布时间:2017-07-21

IMG_4048.JPG

 

7月19日,我市召开平安创建系列活动调度会。市综治办、经信委、教育局等多家牵头单位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平安创建活动的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市综治办副主任吴成民代表综治委做了总结发言。

吴成民强调,平安创建系列活动是“平安淮北”的拓展和延伸,也是“平安淮北”的基础和保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和推进,要再调度、再推进,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的参与感和认可度;要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平安品牌”的行业精品,提升淮北的安全感和行业形象;要把握时间节点,10月份完成行业内的表彰,并推选上报市综治委参加全市“平安品牌”的评选;各单位要以此活动为着力点,为淮北转型崛起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