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讲重勇作促”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500作者: 文 赵畅 图 韩恒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7-07-31

20170726162004688.jpg

 

7月26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该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旨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教育。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永峰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警示教育中心,该院党员干警观看了通过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展示的正反两方面案例,了解了我国的反腐历史和近年来全市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的成果,感受到了“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思想上深受触动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违法违纪、腐败犯罪都会给社会和家庭造成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讲政治、重规矩、勇担责、作表率、促崛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在政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正面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公仆本色,珍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自由,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以公正司法推动淮北转型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