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市委政法委到杜集区督查综治中心建设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浏览次数:3822作者: 周曼   信息来源: 杜集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08-17

0170816172452_看图王.jpg

 

8月16日上午,淮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亚杰在市综治办副主任吴成民、市铁路派出所所长王雷等陪同下,到杜集区督查综治中心建设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杜集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曹祥军等陪同督查。

会上,曹祥军汇报了杜集区综治中心建设及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现状、进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王亚杰对杜集区综治中心建设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杜集区综治中心建设,王亚杰要求,要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平安杜集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关于加强综治中心建设的具体部署上来,真正把综治中心建设作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固本工程,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作为促进杜集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护航工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推动杜集区综治中心建设深入开展;要把综治中心建设纳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10月底前完成综治中心建设。

就如何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王亚杰强调,高铁建设对淮北市经济发展、群众交通便捷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淮北市高铁已基本建成,要切实增强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区级护路办建设,可通过招聘优秀护路联防队员承担护路办辅助工作,加强护路办力量,积极推动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建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长效机制,满足高速铁路建设运营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新要求,将高铁护路联防工作纳入平安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