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2420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7-08-22

W020170814642492963617.jpg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基层院检察长、办公室主任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为: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改革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全力护航转型崛起,一门心思抓落实;三是严格按照大检察官研讨班和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会议部署,总结成绩,正视不足,全速推进各项工作,一鼓作气创佳绩。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从“胸怀大局,坚持业务主引擎,以肯干苦干埋头干的品质历尽艰辛成此景”、“把握大势,突出改革主抓手,以敢闯敢试敢担当的胆识咬定青山不放松”、“着眼大事,合唱实干主基调,以创先创优创一流的追求击楫勇进破浪行”三个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结合市委、省院工作部署,对全市检察机关下半年的工作,从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业务工作、队伍建设、基层基础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谋划安排,并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干警不掉队;全心服务崛起,确保护航不懈怠;全速推进改革,确保改革不拖延;全力争先进位,确保位次不下移”四点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更加关键的形势下,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重任在肩,实现全年检察工作目标在前,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扛实责任、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司法改革迈出新步伐,不断推动检察事业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加快淮北转型崛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