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消防支队开展学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浏览次数:2129作者: 赵静   信息来源: 淮北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17-09-08

 

201796154823.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6日,淮北消防支队濉溪大队深入辖区淮北卫生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大队监督人员针对学校火灾特点,采取互动的形式为学校师生讲解了常见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疏散逃生与自救、灭火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学校内部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等消防知识。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师生们听得聚精会神,在寓教于乐的方式中轻松愉快中学到了消防知识,切实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的培训,使师生对消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对初期火灾扑救的技巧,提高了学校抵御火灾的防控能力,为创造良好的学校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