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淮北蚌埠两市行政区划界线联合检查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会议在濉溪县召开
浏览次数:26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17-09-08

 

2.jpg

 

 

9月6日至7日,淮北蚌埠两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暨平安边界建设工作会议在淮北市濉溪县召开,淮北市民政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胡超、蚌埠市民政局副局长刘超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淮北市民政局地名办主任徐尊诚主持。淮北蚌埠两市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工作分管领导、业务主任(科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濉溪县民政局局长赵海峰致欢迎辞,感谢两市领导对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的高度重视,蚌埠市地名科副科长岑立勇宣读了淮北蚌埠两市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实施方案,深刻阐述了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联检工作的目标任务,指出了联检工作的重点、难点,对组织实施联检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1.jpg

 

 

会议指出,淮北蚌埠两市新一轮联检工作即将展开,两市民政部门要利用这次联检的机会,把依法管界、维护边界地区稳定的宣传贯穿联检工作的始终,加强协调、周密组织、狠抓落实,共同做好界线联检及平安边界建设工作。

会上,淮北市民政局与蚌埠市民政局、濉溪县民政局与怀远县民政局经过友好协商,就共同创建淮北蚌埠段、濉溪怀远县平安边界活动分别签订了《共建平安边界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