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文明委领导开展“行走淮北”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2246作者: 邹晨光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9-11

 

钱界殊一行先后来到鹰山路铁路桥、孟山路铁路桥、相王府宾馆、东岗楼立交桥、龙山路、人民路温哥华城段、泉山北路、淮北火车站、惠苑路与长山路交口等处,实地察看我市铁路周边废品收购点治理情况、星级宾馆创建情况、城市主干道基础设施维护等情况。

钱界殊指出,当前是文明创建最为关键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针对发现问题,加大督查力度,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做到整改一处、见效一处。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奔着问题去、迎着困难上,确保任务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严格量化考核,坚持奖罚并举,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常态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切实提高创建实效。

张保成也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