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顾文、钱界殊率队开展“行走淮北”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2203作者: 方芳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09-12

 

顾文、钱界殊一行先后前往星级宾馆及居民小区、梧桐中路、合徐高速出入口、纺织社区,就宾馆及周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城市主次干道环境秩序及氛围营造情况、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实地督查。对现场发现的地砖松动、地面有污渍杂物等问题,顾文、钱界殊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顾文、钱界殊要求,各单位要齐心协力、明确分工,增强紧迫感,变压力为动力,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环境秩序管理力度。要加强居民小区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要保证公益广告设置的规范性,及时更换陈旧的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文旅体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相山区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