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淮北中院组织开展“深化法治宣传·共创文明城市”普法志愿者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048作者: 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 市法院发布时间:2017-09-14

 

 

 

淮北中院组织开展“深化法治宣传·共创文明城市”普法志愿者宣传活动2.jpg

 

为了深化法治宣传,助力共创文明城市创建,按照淮北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9月13日上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六个业务庭室人员在淮北市相山区海宫社区组织开展“深化法治宣传·共创文明城市”普法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普法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咨询问题涉及民间借贷、家庭纠纷、消费者维权、侵权责任、案件标的执行、交通事故等方面。在此次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