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完善三化建设 提升警务保障
浏览次数:992作者: (文/顾景祥 图/陈昊)   信息来源: 市法院发布时间:2017-09-14

9月12日上午,省高院法警总队政委杨泽民、处长周立敏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孔令勇等陪同下,到烈山法院检查调研司法警察“三化年”建设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蒋涛等陪同调研。杨泽民一行先后视察了我院门卫安检、大厅诉讼引导、集控中心、羁押室、会议室、体能训练室、休息室等,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

杨泽民政委对我院法警工作“三化年”建设给予充足肯定,并对法警内务建设和积极探索解决工训矛盾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在得知院党组高度关心司法警察“三化年”建设,持续为法警队建设加大投入时,杨政委希望大队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加强队伍建设,突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抓住一条主线,在总队二级网页做好相关的跟踪报道。同时按照总队“三化年”建设要求,夯实基础,增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擦亮“全国法院先进司法警察大队”这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