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警民合力扑灭居民家中大火
浏览次数:1820作者: 刘星   信息来源: 淮北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17-09-18

 

9月14日12时许,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任楼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任楼矿工人村一居民家中失火,火势较大。接警后,任楼所立即出警处置,到现场后发现失火位置位于5楼,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大。在确定无人员困于室内的情况下,民警迅速疏散该单元所有住户至安全地带。同时向就近的向任楼矿武保科通报,协调矿山消防车救援。

待矿山消防车到达后,由于该501室门窗紧闭,浓烟不能有效散去,且高压水枪无法射入室内灭火,民警攀爬至5楼楼顶用砖块砸破501室窗户,使用高压水枪喷水灭火。待浓烟稍散、火势减弱时,安排人员突入检查、扫灭火源。该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由于扑救及时,最大限度降低了居民的财产损失。

经消防部门初步查勘,起火原因系家用电器着火,带燃其他家用易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