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淮北市检察院对烈山区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2199作者: 盛楠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7-09-20

 

 

 

043.JPG

 

9月19日,淮北市检察院第二巡查组进驻烈山区检察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

下午14:10分,淮北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巡察烈山区检察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烈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淮北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察组组长韦群庆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并对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淮北市院党组贯彻落实省院指示精神的重大部署,是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和“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此次巡察将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力等问题,烈山区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配合,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察任务。

王星海检察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院巡察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努力克服“收摊、收尾”的消极松懈思想,充分利用巡察工作所创造的良好政治氛围,乘势而上,推进烈山区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