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淮北市民政局现场督查烈山区社区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887作者: 殷平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20日,市民政局纪检组长胡利球、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周明及财务科同志一行5人在区民政局张言胜局长陪同下督查2017年社区项目建设情况。

胡利球书记首先听取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查看项目建设的档案资料,包括项目的可研报告、立项批复等,重点查看项目资金拨付及使用情况,查看拨款手续是否完善,询问已完成进度项目的投入使用情况。

最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宋疃镇和村社区和烈山镇蒋疃社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胡利球组长对我区的项目建设完成情况非常满意,强调要将蒋疃社区建设项目作为烈山区民政重点项目来抓,打造亮点工程;要求施工要加强管理,消除质量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保证项目顺利推进;要尽快完工并投入使用,确保真正发挥社区为民服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