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市民政局领导到蒋疃社区督查省级廉政文化进社区示范点建设
浏览次数:715作者: 祁兢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9月2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利球一行到蒋疃社区督查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烈山区民政局局长张言胜、副局长任荩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蒋疃社区廉政文化休闲广场、乡规民约、青藤廊议、多功能服务大厅、廉政图书角和图文并茂的廉政漫画,查阅了廉政文化进社区相关工作资料台账,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工作的介绍。督查组一行对蒋疃社区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思想认识充足;二是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重视程度到位;三是社区廉政文化宣传氛围较强,并具有蒋疃社区特色。

同时督查组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强调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要建立长效发展规划,要注重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社区开展廉政文化活动要进一步凸显特色与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宣传教育方面强化针对性、与时俱进性,提高居民参与度,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在蒋疃社区扎根生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