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斩断跨省贩毒通道 缴获毒品200余克
浏览次数:3096作者: 周军委   信息来源: 淮北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17-10-09

 

10月1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跨省特大贩卖毒品案,先后抓获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吸毒人员3名,缴获毒品200余克,成功斩断一条由湖北枝江市至安徽淮北市的跨省贩毒通道。

近日,烈山分局刑警大队在收集研判涉毒线索时,发现一名陈某男子有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并发现该男子近期可能携带毒品返回淮北。9月16日凌晨,经过蹲点守候,陈某在携带毒品返回淮北途中被专案组民警一举抓获,现场缴获毒品200余克。

专案组民警经过侦查发现,陈某此次携带毒品返回后即将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徐某、丁某找其购买冰毒用于贩卖,是其主要下线。民警马不停蹄,随即在淮北市杜集区张庄矿医院附近连续布控守候5个多小时,将犯罪嫌疑人徐某、丁某抓获。随后民警循线追击,接连成功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冯某等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为彻底斩断湖北-淮北贩毒通道,10月1日,专案组民警在湖北枝江成功抓获该案上线犯罪嫌疑人伍某。

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