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烈山区民政局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浏览次数:2378作者: 祁兢   信息来源: 烈山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10-12

 

榜样 (1).JPG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勇作促”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感受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10月12日上午,烈山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思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风险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展开座谈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看了榜样的事迹,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在“新的长征道路上”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