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政法要闻
淮北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浏览次数:2276作者: 陈静 刘微微   信息来源: 淮北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10-23

微信图片_20171023145223.jpg

10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体会。

钱界殊指出,政法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紧迫、最关键、最重要的工作。要深入理解报告内容,准确把握大会精神,要广泛宣传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括、新部署,在政法系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法治淮北、平安淮北、过硬队伍建设,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