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219作者: 刘微微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10-30

IMG_5110.JPG

 

IMG_5115.JPG

10月2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钱界殊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以学习为抓手,领会精髓实质。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以学习推动政法工作的发展进步。把政法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转化为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的强大力量;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工作思路。机关干部要走进基层,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亲身体验,结合实际问题完善措施,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宣讲为载体,强化教育培训。依托开放式党校等多种平台,开展“平安六进”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法治淮北”“平安淮北”“过硬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