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深入利辛县、淮北市相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2559   信息来源: 安徽长安网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带领省委政法委宣讲小分队深入扶贫联系点利辛县、淮北市相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省委政法委机关扶贫联系点旧城镇陆暗楼村,姚玉舟主持召开由村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面对面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姚玉舟结合出席党的十九大的亲身感受和身边许多鲜活的事例,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深刻领会在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四个伟大”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党和国家的下一步发展确定了新的目标和方向,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特别是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出智慧和力量。宣讲小分队其他成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基层组织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讲。宣讲会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认识体会。

微信图片_20171106111006.jpg

  

      在淮北市相山区南黎街道桂苑社区,姚玉舟考察了社区办事大厅、党建活动室、文化活动室和华佳梅苑小区,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创新社区治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社会需要。在桂苑社区为民服务中心,姚玉舟主持召开由社区党总支成员、工作人员、居民党员代表和党员志愿者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全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和大会主要精神。宣讲小分队其他成员主要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特别是完善社区治理体系进行宣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淮北市相邦材料有限公司、口子东山产业园等企业,姚玉舟结合考察企业发展,有针对性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企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统领思想和行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推动企业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企业发展的新业绩体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