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杜集公安分局邀请十九大代表走进警营宣讲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1985   信息来源: 杜集分局发布时间:2017-11-07

192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日,杜集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十九大代表王忠才同志作宣讲报告。分局班子成员、民警、辅警代表80余人参加,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葛长峰主持宣讲会。

报告会上,淮北矿业朱庄煤矿综采二区机电队队长、十九大代表王忠才同志通知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认真阐释大会主题,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介绍大会的基本情况时,他以一线工人代表的视角,和大家分享了代表参会的盛况和细节,表达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坚定信念。他激动地谈起各级领导对自己的关怀帮助和大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及自身感受,讲述了自己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党代表的职责。王忠才代表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融入了一线工人的实践体会,虚实结合,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葛长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报告会既是专题学习会,又是宣传动员会,各单位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代表分局党委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迅速组织全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学,全体民警集中学、灵活学、深入学、持久学,围绕十九大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准确把握、全面理解、深刻体会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努力做到学细,学深,学透。二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公安党建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全警的“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队伍建设提出的“四句话、十六个字”总要求。三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会议期间所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原原本本学习党章修正案,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四要找准学思行结合点,奋力开创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要针对年终岁尾各类案件多发的规律特点,严厉打击各类暴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报告会结束后,民警和十九大代表王忠才同志合影留念。大家表示,王忠才的宣讲语言朴实、易懂好记,真正做到了入耳入心入脑。通过此次听讲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