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知识启迪梦想 爱心孕育希望 ——全省首家图书馆特殊人群服务基地在濉溪县社区矫正基地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3620作者: 常乐天   信息来源: 濉溪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17-11-07

FC6404FD@35E30273_F7D7FB59_JPG.jpg

   

     2017年11月3日,由濉溪县司法局和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合作共建的濉溪县图书馆特殊人群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濉溪县社区矫正基地举行。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欧阳玲、濉溪县图书馆馆长赵敏、副馆长高子存在濉溪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涛、副局长王道爱,濉溪县医患纠纷调解委员会首席调解员、中华全国调解员协会医疗纠纷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宗玉的陪同下,参加了此次图书捐赠和揭牌仪式。

    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涛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欧阳玲分别就基地设立初衷、服务人群、作用发挥、日常管理和对美好未来的期望等方面作出指示,并共同为“濉溪县图书馆特殊人群服务基地”揭牌。县图书馆馆长赵敏向濉溪县图书馆特殊人群服务基地赠送书籍。

    濉溪县图书馆特殊人群服务基地的建立是我县社区矫正基地继全省“四个第一”后的又一全省第一家,标志着我县对特殊人群的教育方式的又一创新,体现了文化与司法的完美结合。

    活动结束后,领导们在社区矫正基地主任蔡跃文的陪同下对社区矫正中心的各功能室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