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2732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11-09

IMG_5138.JPG

 

11月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及市委政法委机关其他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IMG_5176.JPG

 

钱界殊指出,组织召开此次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精心组织的学习活动。全市政法系统要全面对标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专心学习、潜心思考,谋深谋实贯彻十九大的思路、目标和举措,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和久久为功的毅力,奋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钱界殊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科学指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平安淮北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统筹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法治建设;要全面提升法治淮北建设水平,为我市加快推进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提供更加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