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烈山区检察院:开展拓展训练 增强队伍凝聚力
浏览次数:2117作者: 文/盛楠 图/王禹鑫   信息来源: 烈山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7-11-13

 

1.jpg2.jpg3.jpg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协作意识、团队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10月9日,烈山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淮北市八度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主题为“挑战自我、团队协作、追求卓越、共创辉煌”的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培训科目主要包括“破冰起航,快乐建队”、“高空断桥”、“真人CS”、“信任背摔”、“求生墙”等多项内容。一系列欢快、精彩的拓展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在活动场上,大家充分体验户外拓展的无穷乐趣与魅力。通过团队的生成、展示、比赛,大家全情投入到每个拓展项目里,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亲身感受到团结、协作、信心、责任等要素对团队成功的重要性,在凝聚合力、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上得到了升华。

4.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参加拓展训练活动的经验与感悟落实到检察工作实际中,把团结、互助、坚持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务实、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