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钱界殊率队暗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2764作者: 俞晓萌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17-11-15

钱书记.jpg

11月14日-1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率暗访组,对我市有关单位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开展情况进行暗访。

暗访组一行来到相山区三堤口派出所、濉河社区、东街道办综治维稳信访中心,濉溪县刘桥镇派出所、刘桥镇及濉溪镇综治维稳信访中心,烈山区宋疃镇、宋疃派出所及烈山派出所、杨庄街道办等单位,通过实地暗访、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三区一县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动员会议精神、入户走访、各类宣传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钱界殊强调,三区一县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找出“双提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并将测评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依据;要做好信息收集和重点回访工作,进村入户倾听群众对该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