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烈山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大比武
浏览次数:1142作者: 文/孙建齐 图/顾景祥   信息来源: 烈山区法院发布时间:2017-11-17

11.6孙建齐:烈山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大比武 (3).JPG

为全面提高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水平,切实推进司法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有效提升服务保障审判工作能力。近日,烈山区法院开展了第五届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活动,市中院法警支队长吕健支队长携濉溪、相山、杜集三个兄弟法院的法警大队领导前来观摩指导,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言生主持,相关干警参加活动。

参赛队员依次演练了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术防暴阵型和处置突发事件等科目,受邀人员对此次比武进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整个活动安全圆满、优质高效,全体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岗位技能娴熟,是一支素质过硬、能征善战的队伍。

丁言生副院长在总结点评中对法警大队的训练成果予以肯定,赞扬法警队员们能够吃苦,敢于拼搏。丁院长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巩固技能大比武的成果,全面推进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新形势下执法水平,切实提升规范执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