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区司法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812作者: 李婷   信息来源: 烈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17-11-21

 

近日,烈山区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局党员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以高站位、远谋划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和战略安排,我们必须要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努力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美丽烈山建设。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美丽烈山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必须做到:一是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二是要全面、深入、细致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局党组书记带头领学讲党课,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借助微信、微博和各类法治宣传活动等多个平台进行学习宣传,使学习十九大精神蔚然成风,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司法行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全年司法行政工作的收尾和2018年工作的计划安排。努力以工作思路再完善、工作举措再细化、工作要求再提高、工作干劲再充足、工作创新再加强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精准、普惠的法律服务,积极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