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相山区
东办司法所:拒绝第一口毒品 珍爱美好年华
浏览次数:675作者: 张婷婷   信息来源: 相山区司法局东办司法所发布时间:2017-11-21

 

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提高广大群众的心理预防能力,11月21日,东办司法所联合辖区民警在社会客运站附近,开展“拒绝第一口毒品,珍爱美好年华”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办司法所所长从身边案例入手,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加强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教育群众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辖区民警则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如何抵制毒品等知识,使群众真正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乃至社会的危害性。呼吁大家禁毒防毒工作需要从每个人做起,全社会参与,各部门大力合作,才能铲除毒瘤。最后,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群众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危害的能力,也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