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418作者: 傅天一 任其桂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联合60多家单位在相王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治文艺演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副市长王莉莉,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出席活动。

活动宣读了《关于法治文化建设、基层法治创建情况的通报》,并向9家市级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和市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代表授牌。文艺演出以歌伴舞、小品和话剧等节目形式为依托,以法律精神为主线,为市民朋友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法治文艺汇演,演出中还穿插了“税务杯”法律知识竞赛抽奖环节,活动现场为第七届法治文艺调演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活动中,有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活动共展出各类法律法规展板100多块,悬挂宣传横幅60多条,分发宣传单页上千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