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淮北市濉溪县开放式党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409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5

proxy.jpg

邪教作为一种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其本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科学、反人类,是一种具有危害性、对抗性的破坏力量,严重威胁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防邪识邪拒邪意识和能力,12月4日下午,濉溪县委政法委、濉溪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反邪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在濉溪县开放式党校举行。濉溪县临涣镇法律事务所主任、安徽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王士宏同志就如何防范邪教,抵制邪教侵害,守护美好的家园等进行反邪防邪警示教育讲座;淮北民间说唱艺人李宝聚带着他新编的大鼓书《邪教危害大》来到党课现场,广大听众对李保聚的说唱报以热烈掌声;接地气的相声小段《邪教真面目》告诉了大家宗教和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的危害;最后由部分党员代表签署《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单约300余份,反邪教纪念品100份。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十九大刚刚闭幕,在这样美好而伟大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祖国将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走向小康社会,绝不容许邪教组织兴风作浪,咱们党员更要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态度坚决的站在反邪教斗争的前列,身先士卒的为群众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