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
相山区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370作者: 苏玉   信息来源: 相山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三堤口宪法.png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相山区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让宪法宣传常态化。

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相山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邀请法学专家为街道办事处领导干部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宪法知识讲座;在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带领社区共产党员集体起立宣誓,重温党的号召,宣传宪法精神;在司法所利用集中教育活动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宪法、维护宪法。

在“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当天,司法干警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教育学生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依法自我保护意识;组织普法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发放《宪法》读本、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活动,让宪法等法治宣传“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