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普法进校园 助推中国梦
浏览次数:3197作者: 高玉明   信息来源: 三堤口司法所发布时间:2017-12-08

普法教育进校园-梅月 摄-3.jpg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为了加强青少年的法治教育,树立全社会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理念,助力中国梦、法治梦的实现,三堤口司法所组织干警来到淮纺路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主题教育活动。

普法教育进校园-梅月 摄-4.jpg

司法所干警先是向学生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并带领学生集体诵读宪法,通过营造仪式感、庄重感来培养学生们对宪法的尊崇感,弘扬宪法精神。

司法所干警还深入到学生中去,带领学生们学习宪法内容,并通过真实的小案例向学生生动地讲解宪法条文,学生们也踊跃发言,跟干警们分享他们知道的守法、违法的小事例,现场气氛非常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