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
淮北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2437作者: 俞晓萌   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7日上午,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宋伟主持会议。

会上,《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主要任务牵头单位和县、区政府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钱界殊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部署动员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交流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就,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钱界殊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把握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点工作,狠抓“放管服”改革、狠抓制度建设、狠抓政府决策行为、狠抓规范执法行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整体提升;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合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随后,市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