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相山区举办2018年元旦“法润相山”法治文艺汇演
浏览次数:4291作者: 苏玉   信息来源: 相山区司法局发布时间:2017-12-29

 

相山区举办2018年元旦“法润相山”法治文艺汇演 (2).JPG相山区举办2018年元旦“法润相山”法治文艺汇演 (3).JPG

12月28日下午,由相山区人民政府和淮北市司法局主办,相山区法宣办、相山区委宣传部、相山区司法局、相山区文旅体局、相山区社区矫正局和相山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承办的相山区2018年元旦“法润相山”法治文艺汇演在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整场演出由举办单位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来源于工作、生活,精心编排了舞蹈、小品、双簧、大合唱等多种类型的十余个节目,别开生面的开场大合唱展现了相山区司法局全体干警的精神面貌,双簧《司法行政在身边》讲述了司法行政工作现状。相山区创新对领导干部的法律培育形式,全场演出融入法律知识,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弘扬了法治精神,为全区领导干部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现场气氛活跃,掌声、欢呼声不断。

区四大班子成员;市司法局部分领导;区监察委、区人武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山区司法局全体干警、淮信律师事务所和晨光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参加汇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