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育婴店内手机被偷 民警巧用视频当天抓获嫌疑人
浏览次数:2024作者: 姚峰 孟雷   信息来源: 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18-01-03

 

12月24日,濉溪县公安局刘桥派出所利用盗窃现场和所内监控室的视频,短时间锁定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张某,并根据张某逃跑的方向和路线,迅速找到并控制住张某。

24日上午正在濉溪县刘桥镇街面屯警的刘桥派出所副所长陈毓、民警张建华,接报有人手机在某育婴店被盗。当天上午10时许,受害人任女士带小孩到刘桥镇某育婴店给小孩洗澡,在给小孩洗澡时将手机放在睡衣上身口袋内,洗好澡给小孩穿衣过程中未注意手机,等回去的路上,任女士才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遂回店内寻找。可是未找到,给自己丢失的手机打电话,通几次后无人接听,再后来直接就无法接通。

根据店内视频得知:任女士的手机是在给小孩洗澡时被旁边的一女子从贴身穿的上衣口袋内将手机偷走的。民警迅速跟所内监控室反馈,将从店内截取嫌疑人的照片发到监控室,通过视频追踪,锁定嫌疑人逃跑方向和路线,屯警人员立即缩小范围进行追捕,后在追捕途中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涉嫌盗窃罪,被羁押在淮北市第二看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