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074作者: 文/曹迪 图/韩恒   信息来源: 市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1-11

 

微信图片_20180111100507.jpg 微信图片_20180111100500.jpg

1月9日,市检察院组织该院全体干警赴宿州监狱,“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中,干警通过参观服刑人员工作区、生活区,感受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在警示教育会上,三名原是国家公职人员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从党的培养到理想信念的缺失到走向犯罪,他们用自己的“忏悔录”警示在场的干警,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以用权。

参观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再次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今后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将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廉洁公正的检察队伍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