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民政
相山区:走访入户送温暖 扶贫帮困献关怀
浏览次数:2107作者: 丁玉豆   信息来源: 相山区民政局发布时间:2018-01-26

 

proxy.png

1月25日,相山区民政局组织扶贫人员来到渠沟镇鲁楼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与贫困户精准对接,开展帮扶工作,给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真正走进贫困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每到一户便详细询问困难户的基本信息、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水平、致贫原因等生产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脱贫需求,做好调查记录,为后续帮扶工作提供详实的资料。

通过扶贫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勇敢面对困难,通过勤劳致富摆脱困境,争取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