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比武表彰树标兵 开训动员鼓士气
浏览次数:4722作者: 文/陈昊 图/赵阳阳   信息来源: 烈山区法院发布时间:2018-02-09

 

比武表彰树标兵 开训动员鼓士气1.jpg

1月25日,烈山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隆重召开“第五届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比武表彰暨2018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丁言生,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卫国和司法警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政委潘学成宣读第五届司法警察业务技能比武获奖名单;吴庆东大队长宣读2018年度教育训练计划;陈卫国主任宣读大队骨干调整任命;全体干警喊响口号“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保证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下一年度训练计划,继续保持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排头兵。

丁言生副院长强调,多年来烈山法院始终抓牢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把提升法警技能,打造高素质司法警察队伍作为全面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面对当前人民法院司法改革新形势,我们要不断创新,摸索出一套新的司法警察训练方法。一要科学组训,在训练手段上下功夫。围绕习总书记对军队开训时提出“仗要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方针,紧贴法院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和实施方案,做到有所针对,有所成效。二要严格施训,在训练方法上下功夫。依据年教育训练计划,配强教练员队伍,针对每名队员的特点,因材施教,克服“工学,工训”矛盾,最大化激发队员的训练热情,强化作风和质量,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司法警察队伍。三要安全作训,在训练保障上下功夫。大队骨干和教练员既要重视教育训练要求,同时要注意安全工作,做好各项安全措施,避免发生训练事故,切实保障干警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