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村民过年钱不翼而飞 民警巧妙帮找回
浏览次数:1844作者: 朱永 刘宇   信息来源: 濉溪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18-02-09

 

过年置办年货的钱放在抽屉里竟然不翼而飞,铁佛镇的村民王某急坏了,而民警只用了一会时间就帮村民找到丢失的钱,这个钱被谁偷走了呢?

1月31日下午14时许,铁佛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卧龙矿医院路口有人家中被盗4100元钱。接警后铁佛派出所民警朱永、王会远快速出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询问,王某是铁佛镇孟楼村孟楼庄村民,在卧龙矿租房做水果生意,眼看要过年了,前几天妻子把4100元钱放在家中卧室床头柜抽屉里准备办年货用。当天中午去拿钱时,发现放在抽屉里的钱不翼而飞了,夫妻二人翻箱倒柜怎么也找不到,夫妻二人慌忙报警。

民警经过细心地勘察,发现卧室门锁正常也无被撬别痕迹,室内在自己翻动前无翻动迹象,不像一般的盗窃现场,民警问其家中还有谁时,孟某说家中只有他和妻子,在排除自己家人所为的情况下,民警又在现场详细勘察,最终在床头柜下找到完好无损的4100元钱。原来是孟某妻子在放钱的时候抽屉东西太多,在推抽屉时把钱推进夹缝掉到抽屉底下了。看到“丢失”的钱完好无损,王某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民警随后提醒王某:年关将近,家中最好不要存放现金,贵重物品也要妥善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