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濉溪警方精密侦查 抓获骗取贷款400万元嫌疑人
浏览次数:1892作者: 孟雷 李昂   信息来源: 濉溪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18-02-09

 

1月29日,濉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特大骗取贷款案件,将利用别人房产证骗取银行400万贷款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丽某抓获。     

去年2月初,经侦大队接濉溪县人民法院移送函称,淮北市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李某、李某位于淮北市相山区某小区的16栋的几户房产作为抵押,跟安徽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濉溪支行,签到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400万元,但自2015年6月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就未能按照借款合同的约定偿还贷款本金及支付利息。农商银行遂向濉溪县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法院查封作为抵押的房产时,却发现其中的4户房产在开发之前,已经与淮北矿工总医院、郑某等签订了房屋补偿协议,并办理了房屋移交手续。但李某、李某却将上述房产登记在自己名下,向银行进行抵押贷款,涉嫌骗取贷款。

鉴于案值较大,濉溪警方迅速开展侦查,一方面对涉案单位及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另一方面到相关单位固定证据,对犯罪嫌疑人上网追逃。1月29日,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丽某抓获,李某、丽某到案后对其骗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