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公安
男子带妻就医丢失救命钱 民警暖心帮助找回
浏览次数:1864作者: 李雯   信息来源: 相山分局 发布时间:2018-02-11

 

“感谢民警同志帮助我们找回救命钱!”2月5日,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花园派出所收到市民林先生送来的一幅锦旗,因为当天值班的民警休班,林先生托民警转达了诚挚的谢意。

原来,2月2日中午,花园派出所值班民警杜军带领队员巡逻处警时,一位在人民医院就医的林先生说出了自己的请求,原来当天林先生带妻子来人民医院就医,可因为人较多、就医过程中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装有5000多元现金、还有卡和证件的钱包弄丢了。

民警立即与院方保卫部门联系,仔细查看了林先生出现的地方,发现钱包被一名老年男子捡到。民警根据视频轨迹,最终在一病房内找到捡到钱包的老年男子,并向其做工作,最后老年男子将钱包及其财物归还失主。

林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感激得带着妻子先去就医。2月5日,林先生专门制作了锦旗,来到花园派出所对当日帮助寻找钱包的民警杜军、辅警王鹏、牛祝公表示感谢。“妻子生病我心里十分着急,丢了钱包又气又恼,咱们民警热心细心的帮助,真是让我们觉得太温暖,”林先生拉着民警的手不住得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