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法院
市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感受
浏览次数:821   信息来源: 市中院发布时间:2018-02-11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近日,市中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座谈,院领导与老干部们一起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共谋法院发展建设。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余跃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顺主持会议。

余跃武院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诚挚问候,亲切询问老干部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随后,余跃武院长带领大家,从国家层面,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把握十九大主题、深刻认识理解当今中国历史方位等方面,为老干部们全面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从全市层面,详细解读了市委大力实施的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描绘淮北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从法院工作层面,通报了2017年法院重点工作情况,让老干部们全面了解法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余院长表示,全市法院2017年工作成绩既是近年来法院工作的片段、缩影,也是建院以来几十年工作的延续、发展,体现了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渐进过程,折射出厚积累实、蓄势成局的工作规律,与各位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汗水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对法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作为退休干部将退休不退志,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央各项方针政策,继续关心关注法院工作,做遵纪守法、文明诚信、健康有为的时代老人,为法院发展进步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