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烈山区检察院: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检察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浏览次数:1856作者: 盛楠   信息来源: 烈山区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2-12

B31X8114.JPG

2月7日上午,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检察院检察长洛桑次仁一行来烈山区检察院院调研交流,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永峰,副检察长胡守斌,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星海全程陪同。

洛桑次仁检察长先后参观了我院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荣誉室等,详细了解我院检察工作运行情况。

B31X8065.JPG

座谈会上,王星海检察长首先对洛桑次仁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基层院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近年来,我院认真落实高检院《2014-2018年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以“抓特色、创品牌、育典型”专项活动为主线,全面加强检察监督,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勠力同心推进检察改革,坚持不懈打造过硬队伍,锲而不舍推进“八化”建设,开创了基层检察院建设新局面,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等殊荣。随后双方就基层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洛桑次仁检察长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这次契机,加强两院的联系与交流,共同进步,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