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劳动矫正行为 服务回报社会 ——铁佛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积极参加公益劳动
浏览次数:794作者: 刘淼   信息来源: 铁佛司法所 发布时间:2018-02-12

 

DSC01601.JPG

2月8日上午,铁佛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服刑人员在铁佛新街进行了一次公益劳动,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教育管理。

此次劳动中,几十名社区服刑人员对铁佛新街的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将建筑产生的塑料垃圾集中扔到垃圾场,可回收的硬纸板被折叠整齐后送给了周围的住户,建筑房屋产生的碎土则被运至路旁进行填堆,充分利用资源。劳动中,他们分工合作,有的扫地、有的拉土,还有一部分负责填堆,相互配合,以认真负责的积极表现为铁佛新街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劳动结束后,社区服刑人员的行为得到了铁佛新街居民们的肯定和赞扬,一位社区服刑人员这样说到:“以前一直不懂为什么要求我们劳动,觉得没什么意义,现在才知道,能够用自己的双手为社会服务,既体现了自己的价值,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其他社区服刑人员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劳动深切感受到了为社会服务的喜悦,也更加能够理解用劳动矫正行为的意义,今后一定要更加积极的参加公益劳动,充实自我,在劳动中矫正自己的行为,用服务真诚地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