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烈山区
烈山法院官方微博荣获淮北市 “十佳政务微博”
浏览次数:696作者: 文/图 石晓萌   信息来源: 烈山区法院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6日,2017年度淮北市“十佳政务微博”评选结果揭晓,烈山区法院官方微博入选。

该评选活动由中共淮北市委宣传部、淮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舆论环境,进一步加强官方媒体导向性、规范化管理,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示范作用,推动移动互联网更好服务群众生产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烈山区法院历来高度重视官方微博的运用与管理,不断加强与网友们的互动交流,拉近与网友们的距离,让网友更深入的了解法院的相关工作。一是建立专人专办制度。安排专人运营微博,重新对微博网站进行改版,对栏目进行修订完善,及时发布法院工作最新动态。二是建立“立即办” 转办机制。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反映的问题,特别是在处置突发事件和社会热点问题时,利用微博澄清事实,解疑释惑,对于容易引起舆情的事件,在微博上对事件处理结果进行公示。三是建立话题互动机制。从庭审到执行等多方面,发布多条普法话题微博,提高了微博的活跃度,获得广大网民的广泛赞誉,在微博上展现了良好的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