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长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省内滚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区工作 / 濉溪县
孙疃司法所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社区矫正对象
浏览次数:974作者: 种姗姗   信息来源: 孙疃司法所发布时间:2018-02-13

 

proxy.jpg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我所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关怀,让我所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从而进一步掌握全镇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生活动态,切实提升社区矫正质量。2018年2月8日,孙疃司法所郭洪斌所长携干警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周为英等5人进行了走访,并为每人送去了200元的春节慰问金。

周为英和王家进为孙疃镇楼坊村村民,2014年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他们二人均年事已高,体弱多病。我所郭洪斌所长每月走访至楼房村时,都要对其身体健康状况、精神面貌、及生活状况等进行全面了解和亲切慰问。这次春节来临之际,又为他们送上200元慰问金。

陈晓光于2017年1月入矫我所。考虑到其已离婚多年,其父亲又摔伤,花费较高,独自抚养孩子。郭洪斌所长积极争取,将陈晓光纳入今年的困难帮扶对象。当郭所长将200元递至陈晓光手中时,陈晓光感激备至,并保证今后一定好好表现,积极改造,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做一个遵纪守法、对国家和社会有益的人。

此外,我所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矫正对象陈新永、邵荣等人,以及服刑人员任明龙的家人,向他们送去慰问金,表达新春问候的同时,还向矫正对象宣讲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春节期间注意事项,探亲访友不能越界,不能再做违法的事,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接受改造,回报社会。